番茄你个tomato

一个杂食党,盾冬本命 菊耀本命 九辫本命!!(跨圈子很大…)

【论坛体】谈一谈多年来我粉的第一男团 3

ooc是我的,爱是他们的!

#139 冰淇淋给你吃
宝贝们,你们的游乐园视频已发送,请注意查收√

#140
嘿嘿嘿,一来就有福利

#141
等等,我没加群!

#142
我也没有,求拉一下!

#143
弧去看视频

#144
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开头什么鬼

#145
四只这掩饰得太不到位了,一眼看出!

#146 陪你到时间尽头
我们好像还是有流量党?
我来一个文字版的吧

#147 陪你到时间尽头
这是一个剪辑版的视频,作者就是冰淇淋太太,快去抱她大腿。
视频源是Thor录的短视频,和两段粉丝拍的。
开场是剪的基巴组幽怨骑旋转木马的场景,只有五秒,直接戳心!
正式开头:“下午好啊,我们今天不工作,出来放松啦!”Thor的放大脸在镜头前出现,然后侧身给大家展示了一下他们在游乐园里,不是迪士尼。Loki和Bucky一人一个墨镜,同款连帽衫和牛仔裤,凑一起说悄悄话。Steve戴着棒球帽压得看不清眼睛,穿着蓝色格子衬衫,拿了一个抹茶甜筒,没有吃过的。
Thor喊了一声,示意他们朝镜头打个招呼。Steve笑着挥了一下手,Bucky把墨镜拉下一点,露出好看的眼睛,“Hello,我是Bucky”
Loki小声嘀咕了一句,(楼主我看嘴型觉得是在说Thor蠢?)拉着Bucky先走了。
镜头里两个长腿走过,背影都是一致的,停在一个岔路口指指点点,左边是有水那种激流勇进,右边是大摆锤。
镜头外Steve说快跟上去,免得他们两个走散了。
视频断断续续录制的,再接着就是他们玩过了大摆锤,Thor说他感冒才好,另外三个不准他去玩水,“真是可惜了我的好身材”,还特意秀了一下他的胸肌。“看看Steve,都没你这么傻,公众场合你就不能收敛点?”Loki突然出现在镜头旁边,这次把帽兜盖头上了,乌黑的头发翘了一点在脸颊边。
Steve手里没有甜筒了,应该是吃掉了。
视频上有个箭头☞Bucky胸前扣子缝有一块小饼干屑。

#148
Loki口嫌体正直,明明在关心大锤就是不说!

#149
哈哈哈哈哈哈哈骑旋转木马,哈哈哈哈哈哈哈大长腿都缩得很艰辛了

#150
大家好,我是Loki的木马

#151
我是Bucky的木马

#152
我是Steve的甜筒

#153
楼上的,甜筒被Bucky吃了

#154
那我就是Bucky的甜筒

#155
连帽衫诶!还是同款!!我基巴党要出来找一找存在感!

#156
不仅同款,走路姿势都一样,看看着左右脚的同步率,啧啧啧

#157
基巴组也好有爱!

#158
醒醒,两个受在一起能干嘛

#159
噗,除开Thor和Steve
我们loki和bucky也是超级攻的好嘛!公司给他们推的第一期杂志上,简直禁欲系总裁范!黑西装犯规!!

#160 陪你到时间尽头
打字有点慢,你们等等我啊!我老年人可不容易了。

Thor后来没有录视频了,说是要好好跟他们玩。后面的内容是粉丝拍的。
镜头这里有的抖,是妹子看见偶像激动了一下,先隔着远远的。有点模糊,能从服装识人,锤基这里不在。
Steve站在一家射击游戏摊位前,Bucky好像在怂恿他参加。
镜头拉进了,妹子看周围人不多就走上去了。
“你…你们,我,我…”妹子话没说完,镜头旁边伸过去一只手,应该是捂上去了,然后Bucky说话,“嘘,你要一起来玩游戏吗?前提是不能大叫哦。”
又是一阵抖动。
Steve接过手机,对着妹子和Bucky拍摄,是一位穿着白色连衣裙的妹子,看上去小小的。两人端着激光枪开始玩游戏,全是“biubiubiu”的音效,显然妹子过于激动,还不时偷瞄Bucky。
“怎么样,我可是神枪手,百发百中。”Bucky转身单手举着枪挥动一下,满脸骄傲。这里看不见Steve的表情,但能听到低低的笑声。
“这是你赢的布娃娃,能问下是军校毕业的吗?”旁边老板过来给了一个中号泰迪熊,Steve这里笑声变大了,画面抖了一会,能看见Bucky接过小熊,塞给了Steve,“Stevie喜欢Bucky哥哥给你的可爱小熊吗?”
“喜欢,可我觉得这位真正的小姐应该更喜欢。”

#161
等等!!所以这个幸运的妹子是得到了小熊?!我好嫉妒!

#162
那个小姐姐是做了什么好事!!!

#163
那位姑娘后来发推说,自己太激动了,录到Steve说这句话,手机都拿不稳了,蹲着哭了一会,差点引来一群人。Bucky还安慰她,就当感谢她对他们的喜爱,给的小福利。发这个视频,也是征得同意了的。

#164
我还是跟第一次看这个视频一样激动,屏幕抖动的时候,我觉得我也在抖了。这个视角很容易带入自己!

#165
附议!妈妈呀好羡慕,我也想要Bucky给我打小熊!!!

#166 陪你到时间尽头
锤基盾冬分开玩的。

Thor和Loki这里是突然出现在路人拍游乐园一位街头艺人拉小提琴的视频里,前面很长是流浪者的独奏,太太剪的锤基部分。
Thor和Loki走进小广场,混进一圈人群里,先是静静站着,不过身高优势,能看清他们的身影。吉普赛之曲正在进入尾声,欢快的曲调带动路人纷纷叫好,有些游客拍照、给了物质支持之后就离开了,人渐渐少了。录视频的游客画面也刚要转移,Loki摸着下巴走了过去,准备收拾东西的流浪者抬头,Loki表示他想试一试,对方友好的重新拿出自己的小提琴。
画面中心再次对准小广场,Thor还是站在一边没有出来,Loki把小提琴架在肩头,轻轻拉出几个音,有些游客好奇的三三两两靠拢过来。Loki对Thor那个方向笑了一下,闭上眼睛开始演奏——致爱丽丝,Loki拉得很用心。音乐吸引了更多的人群,有一两个女生认出来了Loki,开始尖叫,周围人开始躁动,Thor冲上去夺过小提琴还给流浪者,对他说了几声谢谢,拉着Loki就跑。后面跟了几个狂热粉丝,游乐园里热闹了一片。

#167
Loki还会小提琴?!我错了,我不是合格的粉丝!

#168
Loki跟Bucky妈妈学的哟

#169
上面不是说他们以前有乐队嘛,都是会几样乐器的,不精通但有练过几首曲子!采访的时候Steve说那是他们很怀念的日子,Bucky妈妈是钢琴家,他们四人认识得早,就经常一起学乐器。

#170 陪你到时间尽头
Bucky可是深得妈妈真传,钢琴很好听哦

#171
大锤男友力Max啊!看到情形不对就拉Loki跑了,还不忘对人说谢谢!不过,怎么觉得像小情侣被家长发现私奔呢,哈哈哈哈哈哈哈

#172
私奔!基妹一边跑一边按着飞扬的头发,这个时候还是要注意一下形象

#173
我们家Loki太帅了,致爱丽丝真好听,想听完!!

#174
想听完+1

#175
可惜他们后面很少单独表演过乐器了,Thor说他们都是玩玩,正经上不得演出。

#176
我就不一样了,我想穿越去游乐园现场

#177
楼上的拿个枕头,躺下吧
梦里啥都有

#178
好的,姐妹们我抱着我的基妹去睡了

#179
大锤正在来你家的路上

#180
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就两个都留下,不要走了,都是朕的爱妃!!

#181
呼叫楼楼,这里疯了一个

#182
哈哈哈哈哈哈哈想想就好了

#183
哼唧,你们都是嫉妒我

#184 陪你到时间尽头
没事没事,我们想想,不犯()法
( ︠ु ௰︡ू)

#185
Loki对Thor笑那里!!(虽然还隔着两个人)四舍五入就是粉红了,我尖叫!
是那种好好看我表演的意思嘛?

#186
太棒了!!他们怎么能这么可爱啊!

#187
我我我…我好想回家看视频,你们的话在勾!引!我!

#188
忍住,回去慢慢看

#189
先学习,再追星。【拍肩】

#190
好!

#191 冰淇淋给你吃
这两天我跟楼楼在重新翻这几年存的SH大大小小视频,还有粉红事件。准备稍微整理一下,周末给你们放。

#192
我,已经无话可说了,太太对我们真好!辛苦了!

#193 陪你到时间尽头
不辛苦,翻得我可开心了。嘿嘿嘿,一个一个重新看过去,持续快乐。仿佛回到刚刚追他们的时候了,每天晚上刷手机,发现一个视频图片,就保存下来,跟朋友讨论,这个是在什么地方在干什么,脑补画面还加声效那种,然后一起兴奋打滚睡不着觉。

#194
我现在就是!!

#195 冰淇淋给你吃
入坑呐,什么时候都不会晚,都会有还在坑里的人给你科普一堆东西。我也是不是出道就跟他们的,不过后来被安利了就一发不可收拾。现在都不愿意出坑。

#196
嘤嘤嘤,我才喜欢上他们,可他们好久都不出现了

#197
是啊,去年开始,Steve说想转型幕后,Bucky陪母亲在治疗,Loki去进修了,Thor去非洲拍电影现在没有风声。

#198
想他们,也有说他们要退组合了。把机会给新人。

#199
不要吧,我才…

#200
十年也很长了,团体组合这么久的确实差不多到头了

#201
我全身上下每一个细胞都在抗拒!!我不想他们分开!!!

#202
嘿,冷静点。他们也没说过要解散啊,一点消息都没有,不会这么突然的。(假装安慰自己)

tbc

如果不嫌弃我的小学生文笔,可以留言嘛,建议啊,批评啊,想看什么梗啊都可以说,只要我能写的出来。づ (●⊙(工)⊙●)づ

评论(7)
热度(85)

© 番茄你个tomat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