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茄你个tomato

一个杂食党,盾冬本命 菊耀本命 九辫本命!!(跨圈子很大…)

【盾冬】楼上掉下个男朋友 一发完 生贺

       ooc大大的有,但我爱他们!

Steve今天本来有一场派对要去参加,还是作为主角去的,Sam几人非要给他准备的生日Party,这几天都没让他去看,说是要给一个惊喜。

Steve不知道派对惊不惊喜,他现在倒是很惊讶的。

早上起床准备去阳台收衣服,楼上直接掉下个人。在黑影出现在头顶的时候,眼疾手快的把人接住了。
Steve很头疼了,这人竟然还不醒。

现在早晨八点四十五,Steve圈腿盘坐在地毯上,看着睡在自家沙发上还咂嘴的邻居,陷入了深思。

这不是第一次掉东西了。怎么说呢,Steve从上周开始,每天早上阳台都有点"小礼品",第一次是一条破洞牛仔裤,第二天是黑色背心,第三天是一只深蓝色袜子,第四天可刺激了,一条内裤。Steve看到内裤的时候,人都呆了。他家住一楼,阳台比楼上的都要大一倍,多出来的空间绝对不是让楼上这个冒失鬼丢衣物的地方。

Steve把衣物收拾到一个纸盒子里,好在那些都是清洗过,还残留着洗衣液的味道,应该是柠檬味的,Steve莫名觉得有点好闻。他没有收集陌生人衣物的癖好,整理好是为了还给邻居的,连如何说教一番都想好了,一定让他痛改前非。

可惜,冒失鬼邻居不在家。Steve等了半小时,在盒子上留了个字条就走了。不过,只是几个提醒不要丢东西的话语,没办法,在纸上长篇大论谁会去看啊。

送回衣物之后消停了一天,Steve都要以为邻居就这样改正了,晚上十二点,又掉下来一个短裤,大概是睡觉穿的,宽大款还印着星条旗。

Steve不想对这个裤子有什么评价,接着上楼去敲门但还是没人开。深夜了扰民不是好邻居的所作所为,Steve决定再也不管了,丢就丢吧,好气人哦,但不能做啥。

接着几天又有内裤,枕头,T恤和衬衣。Steve一一把它们收在盒子里,放阳台上,等哪天楼上的把衣服丢完了没衣服穿了就有意思了。

"啪叽"
Steve神游回来,看见沙发上的人滚到了地毯上,一只手肘撑着地面,另一只手揉着额头,"痛痛痛…",揉了几下,大概发现不对了吧,猛得撑起身子,左右环顾,脸停在Steve这边。
"咦,这位帅哥你谁啊?"给出一个标准露八颗牙的笑容,干脆侧身卧着单手支撑住脑袋,朝人一个wink。

Steve有点懵,他这是被撩了?还是那个自己想教育的冒失鬼?他现在该说啥,怎么做?
“咳…”Steve站起身整理了一下稍皱的衣服,“你不应该,问一下这是哪里?”
“噢,这是哪里?”
“…”
“嗯?”
“这是我家…”
“哦,这是你家啊。”

什么情况?在别人家醒来就是这种反应?我是坏人怎么办,被拐了怎么办?我要割他器官怎么办?这孩子是不是傻的?要么就是养尊处优不知人间疾苦!
Steve愁得眉头紧锁,而地上的人超自然的这里拍拍,哪里摸摸。

“沙发不错,挺舒服的。”
“我也觉得舒服,刚好能躺一个人。”等等,我在跟他说啥?糟糕,这人是有什么魔法强使别人跟他自来熟?
“那个,我说,那些是不是你的东西…”Steve扶着额头,有点艰难的指了指阳台上开着的盒子,从屋里看过去,还能看见那条星条旗短裤的红色边。
“噫,原来你有这种癖好!”
“嗯…不?!cao!”几年不爆一次粗口的

Steve现在被气得破例了一次,看来他晚上得翻倍做仰卧起坐锻炼了。学生时代给自己立的规矩,不超额锻炼,除非自己说了脏话。
“你就没发现自己衣物不见了?还有我上次放你门口的衣服,字条,也没看见?”
“没有。”
“我…”
“你?你什么?我饿了…”

Steve今天感觉被这人压制住了,无力反驳。
“等着,我给你拿吃的。”
“好啊,我叫James.Barnes,你可以喊我Bucky。”
Steve又看见他朝自己笑了,“Steve,Steve. Rogers。”

Bucky两周前才搬过来,这是他父母留下的房子。不知道为什么,整日整夜的都无法好好休息,感觉是睡着了,但每天早上五点多就会在阳台上醒来。住了四天后,Bucky去朋友那儿住了一天,在朋友家就什么事都没有发生。朋友说可能撞邪了,却被无神论者Bucky训了回去。

怎么会有这么邪乎,我这么大一个男子有啥可怕的,最多,最多就是自己可能会梦游了?
继续回到家里住,Bucky还是在阳台上醒来,有一次还把自己绑床头上,不过没啥用。跟学了逃脱术一般,绳子解得好好的。

管他的,等过几天去一趟医院找Charles检查一下,还好阳台围栏够高,要是晚上翻过去就好玩了。

这话真是想不得,醒来自己就在别人家里了。
噢,衣服还在,还有知觉,活着。

“几块白巧克力,吃吗?我今天不在家里吃,没买东西。”Steve把巧克力递过去,触碰到对方有点冰凉的手指快速缩回来了。
“感冒了?”
“唔…”Bucky包了一块巧克力在嘴里,嚼成小块的,“没有,我可热了,这里最热了,要不要摸摸?”挺着胸膛拍了几下心口,示意Steve自己火热。
肉眼可见,Steve耳根红了。
Steve开始怀疑这是不是Sam他们的整蛊游戏,他可没忘记上个月开始Natasha不遗余力的疯狂给他介绍各种男朋友女朋友,说要在他三十岁生日前脱单。

“不逗你了,你要出门约会?别迟到了。”Bucky从Steve身边走过,带着一丝柠檬清香,就是这几天阳台上经常闻到的那种。Steve有点悸动…
“这些,既然你说是我的,我就带走了。嗯,可能我有梦游症?打算这几天去看看,不行我就搬走,抱歉这几天打扰你了。”

“等等…”
“怎么了,甜心?舍不得我了?”Bucky抱着箱子侧身看过来,勾起的嘴角犯规的诱人。

Steve觉得自己心动了,不知道是从第一条牛仔裤带着香味落入他家开始,还是抱住Bucky时对方温热的体温,或者是咂嘴的小动作。都不是?那就是现在映有自己身影的那双眼睛。

“梦游症可不那么好治,而你似乎很喜欢我的阳台,有兴趣搬下来一起住吗?”
“我能否理解这是在表白?”
“如你所想。”Steve行动比脑子快,想吻那浅粉色薄唇很久了,笑得那么勾人,得让它尝试一下惹火的勾后果。

番外1:
Sam:Steve你知道昨天我们等了你多久吗?
Steve:Sorry,昨天我有重要的事。
Sam:Nat喊来了她几个闺蜜,身材真是辣爆了,你没来可惜了,不然还能衬托一下哥的帅气。
Steve:我昨天见过最辣的了,没人比得过他。
Sam:???谁?他?噢上帝,你这什么意思!
Steve(就是你懂的那种微笑)

番外2
Bucky:小区里那个金发大胸真帅,是我的款。
朋友:我们吧唧哥哥又要出手了?
Bucky:他看起来不一样,挺正经的,一般手段勾搭不上。
朋友:越正经的调戏起来才有意思。
Bucky:嗯,有点道理。我走了,争取留个好形象!

几天后
Bucky给朋友发短信:我完了,我把衣服丢楼下家了,来敲门的是我的金发大胸!怎么办,开不开门?在线求助!!
朋友:假装不在,不能开,可能以为你变态,GG了。自求多福吧哈哈哈哈哈哈哈

哼,我就不信我吧唧哥哥还会有失手的一天,形象是吧,要形象就没男人。

事后:
Bucky:Steve你大yi巴狼,看着挺正经的!
Steve:Bucky,是你先撩我的,你的眼神就是在喊我上。
Bucky:……看在你生日的面子上不跟你计较。
Steve:那,我们?
Bucky:!!!唔…

Fin

拉灯拉灯,队长生日快乐!百岁老人了,放糖快乐!希望每个平行时空的Steve都能在生日那天有吧唧陪伴!(Bucky的朋友懒得想名字,就用“朋友代替”)



评论(6)
热度(44)

© 番茄你个tomat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