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茄你个tomato

一个杂食党,盾冬本命 菊耀本命 九辫本命!!(跨圈子很大…)

【盾冬】甜心与野兽 2

脑洞越写越长…应该快完了。有一点Evanstan,角色的对应设定都是随我高兴,就想让史蒂乎吃点苦。吧唧熊化是小私心。甜心与野兽嘛。文笔有限,开心就好wwwww

3.
小豆芽Steve在他被欺负的第十七个年头,遇到了名叫九头蛇的神秘组织。原本是听说他们能有药水改变自己体质才去的,但现在却在一批屠龙的队伍中。
从队友的八卦里,Steve了解到他们的目的是为了二把手zola的血清研究,只要抓到一只龙,取它的血,就能制作出强化体质的秘药。
Steve打不过他们,也不想跟他们同流合污。一边跟着大部队长途跋涉、训练,一边观察地形,找机会逃跑。
他们在海上漂流,沼泽里折腾,平原上狂奔。Steve感觉自己有肌肉了,但同行的壮汉用他纯正的肱二头肌打击了Steve并不脆弱的心灵。
“我迟早会有的。”Steve扶正了自己遮挡住视线的帽子,摸了摸胸前用线和细铁丝缠起来的扣子,把它紧紧握在手心。

好像发展目标了,队伍里热闹哄哄的在讨论着。Steve想,等他们开战,就没人时时刻刻盯着自己了,这样就能找机会逃走。已经过太久了,就算还不够强大,也想看一看他的小王子,远远的都行。
Steve听从安排,先找了一个灌木从遮掩躲好,借着夜色往林中匍匐前进。因为他是最瘦小的一个,被派去刺探情况。
眼前的景象有点让Steve惊呆,林子中有个巨大的地穴,靠着山崖建立的楼房,显然不是龙居住的。空中有三两只盘旋的小龙,地面似乎有人在呼唤他们。Steve想着假如自己有条龙,是不是就能多一个保护James的绝佳武器了,还可以飞到很多地方去游玩,九头蛇这一年多别的没收获什么,倒是见识了许多自然风光。
Steve沉浸在美好的遐想里,直到感觉后背有点温热的气息,越来越重了。猛的回头,一个放大的鼻孔在眼前,上帝保佑,这不是真的。
Steve离得太近了,快速后退才看清楚这是一条龙,小龙或者刚成年的那种,还不算特别大。正歪着脑袋对Steve呼气,翅膀收在两侧,见Steve没其他动作了,扒拉两下爪子,凑过来从头往下闻这个陌生人类,到胸口的时候,似乎是对那个发光的小扣子感兴趣,前爪一挥就把系扣子的挂绳扯下来,转身飞走了。
Steve顾不上被抓流血的胸膛,爬起来就追。龙可是翅膀,飞那么高根本追不上,但这龙可能玩心比较大,Steve没有影子的时候,就停下来转圈圈,等到对方气喘吁吁的出现了,又接着飞,有两次还故意滑翔到地面,借着风把Steve推倒在地上,才满意的冲上云霄,发出愉快的呼呼声。
Steve感到心累,竟然被一条龙戏耍了。
追逐游戏,已经从林子来到悬崖上。此时天上的龙又不飞了,落在一块巨石上,扇动他的大翅膀,卷起的小石子打在Steve身上,又引来呼呼的声音。Steve想,打龙屁股会被咬死嘛?
当然,Steve没能打到龙屁股,背后突然冒出来的箭雨惊动了一人一龙。九头蛇的探子不止Steve一个,其他的早就报告了队里老大,特意挑这只落单的龙对付。龙对着天空吼一嗓子,给同伴发出信号,再次飞上天躲避着弓箭,找准时机俯冲下来撞飞一群人。比刚刚戏弄Steve凶多了。
Steve不想杀龙,但为了扣子,自己还得护它。随手在地上捡了个武器,反水对付九头蛇的人。打龙打不到,打一个叛徒还不简单吗?
Steve很快被揍得晕头转向,他好像看见他的小王子了。接着自己就腾空了?噢,那只龙把自己抓了起来,跟裹了个肉卷一样。
陆陆续续飞来帮忙的巨龙和驯龙师,与九头蛇的人打成一片,Steve正在远离战场,但反派总有一两件有杀伤力的武器,比如,枪。在瞄准Steve他们的时候,第三颗子弹成功打到了抓着Steve的爪子。
很不妙,龙爪子吃痛松开了,Steve直直坠落到悬崖下面。等被人找到的时候,已经奄奄一息。
“sebby…看你干的好事。”
“唔…”这条叫sebby的龙,就是最开始那条。讨好的蹭了蹭跟他说话的人,这话一点都没责怪的语气。Chris在这里生活了很久了,有着强健的身体,熟悉龙的习性。seb是他驯服的第一条龙,也可以说是自愿跟随他的。
“真是糟糕啊,”Chris摸了摸seb的脑袋,“他看起来不行了,嗯?你想救他?还算有点良心,小家伙。”
Steve眼皮沉重,耳朵里断断续续听得到有人在喊自己,挣扎着撑开一条缝看了一眼。一个满脸胡子的男人,他才不想看什么大胡子,现在要是他的小王子在就好了,白白净净的脸蛋,灰绿的水汪汪大眼睛。意识逐渐消失,最后只感觉嘴里被喂了什么液体,粘稠的,不太好喝。就这样吧,Steve陷入深度昏迷。
Seb有点虚弱的化为人形,看着Chris把这个瘦弱的男人抗进山洞里。
“他能醒来吧?他的东西还在我这里…”知道自己闯祸了,乖巧的坐着等Chris出来。
“嗯,只是什么时候会醒就不确定了。要看他自己的造化。”Chris弹了一下seb的额头,“下次别惹祸了,我可不想再用你的血喂任何人。”

4.
不知道是真的倒霉还是别的原因,快七年了,没有一个人能找到原来布鲁克林的城堡。曾经的居民在没有国王的庇护下,一大半迁居去了其他地方。
红骷髅来的那天,城堡内的人就只有Clint 、Natasha 、James和几个仆人。现在,也只有他们。
James兽化太久,心智也逐渐在退化。Clint和Natasha不得不每天重复教他一些基本常识,这并不轻松,差一点点,Natasha就想趁着睡梦中掐死这头毛绒绒跟北极熊差不多的“尾大”国王了。
“NO!那不是吃的,是桌布!”
“等等,别跑了!我们最后一个花瓶了!”
“James,不要追我!咬也不行。诶诶?放我下来,Nat!”
       ……
等在城堡里玩累了,James才会停下来,然后Natasha给他梳理毛发的时候稍微恢复一点理智。
“我不是故意的,这该死的熊性让我想玩。”James趴成一团,左右熊掌互相拍来拍去,“Clint,你就当减肥啦,我又不会真咬你了。”
Clint心里苦,躺在地上装死。
世界安静了。

“Nat,什么时候有人能来呢,我感觉不到希望了。可是你们不一样,那怪物是惩罚我,不该连着你们一起跟我困在这里。”毛绒绒把脑袋藏在厚厚的手掌下面。声音听起来闷闷的,“你们别管我了,七年,快到了。你们找机会离开吧。”
Natasha抬手就是一个爆栗打在蠢熊头上,揪着长毛把熊贴近自己,“再说胡话今晚留给Clint加餐,红烧熊掌,宫爆熊丁,香酥熊排骨!”
“Nat…”熊宝宝委屈。
“James,我们不会丢下你的,无论怎样,都一起承担。这不还没到时限,你可是王啊,生来注定与众不同,王者光环懂不懂?”Clint走过来,把Natasha搂进怀里,安抚性的对两人道,“再说了,这破诅咒我们也不出去。嗯,今天James满地的毛发怎么处理?再做个熊毛绒被子?”
等诅咒解除了,估计他们都能卖James熊的自产家居用品了。

Steve沉睡了六年,醒来的时候seb都是成年巨龙了。从Chris那里拿回了自己的宝贝扣子,也原谅了seb曾经的恶作剧,毕竟,人家用血救了自己,还改变了自己的体质。小豆芽被浇灌膨胀了。这大概是超级龙血清?

用一两天了解了一下现在的情况,当年九头蛇的人早就被轰出了山谷,但时不时还是会有一两个来作死偷袭,都打不过龙谷的居民。
第三天清晨,Steve辞行准备离开,特别是看出他们关系不一般之后,不太好继续打扰。seb说,好几年前布鲁克林就发生了大事,在空中看得到城堡高高的尖角,靠近却什么都没有。
Steve感谢一番后,朝着Clint指的方向前行。
seb若有所思的盯着Steve背影,然后被Chris把头扳了回来,“Sebby,我不好看?”
Seb把咸猪手拍开,“干嘛,我只是在看Steve现在跟你好像哦,一样的金发碧眼大胸,除了没有你性感的胡子…别别别,我肯定是喜欢你啊Chris。”赶在醋王发作前,Seb亲了一口这人,就化龙飞走了。
Chris不急,他们有的是时间做点什么这样那样的事。希望Steve能找到他的小王子,看在他昏迷都念念不忘那人的份上,上帝保佑他。

tbc

3已写完,是个图片。。我还不会链接。。

评论(2)
热度(16)

© 番茄你个tomat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