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茄你个tomato

一个杂食党,盾冬本命 菊耀本命 九辫本命!!(跨圈子很大…)

【盾冬】甜心与野兽

睡前童话故事?本来脑洞应该是个一发完的小故事。结果。。作者比较沙雕,请见谅。

1.
在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个王国叫布鲁克林。
James是这个国家的小王子。
有天黄昏,James在林子里倒腾他的小树苗,对着它说悄悄话。一个毛绒绒的小东西正向他靠近。

“嘿,我看见你了。”James跪在小树苗旁边,撅着他的小屁股,朝不远处喊着。“出来吧,我看见你了,你的头发真漂亮。”
“嗯…是吗?我…我以为你会赶我走。”一个金发的小男孩,从不是特刺眼的夕阳中走出来。看上去还很小,比James还小。
“噢!你的眼睛更漂亮!像…像我母后亮晶晶的皇冠,但不是一个颜色。”James起身,拍拍自己小短裤上的泥巴,“你是书里的小精灵嘛,有没有尖耳朵呀?”
“不,我没有尖耳朵。我,我应该是废物?他们都这么说…”小男孩有点局促的扯了扯衣角,声音越来越小。
James跑过去拉住他的手,“他们,他们是谁?我让我的侍卫们好好去教训一下他们!你才不是废物,你是宝物,漂亮的宝物!”
小男孩看着小王子维护自己说话时激动的挥舞着的肉嘟嘟的手,胸口突然暖了起来。
“你…你也是。”
“什么?我是什么?”
“宝物,你也像宝物。我从没见过的宝物。”小男孩坚定的眼神使得他碧蓝的瞳孔更加迷人,James就差回头喊妈妈我要娶他了。
“我要回去了,晚了会被他们罚的。”
“谁?谁会罚你,我可以帮帮你嘛?”
“不,我会自己强大起来。他们,他们让我出来找一枝花,我想我找到了,但是带不回去。”
James有点疑惑,眼前的人看上去比自己还小,说的话却听不大懂。
“但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。”小王子鼓着腮帮子有一点点的不满。
“以后,以后会告诉你的。”小男孩朝前走了一步,伸手抱了抱比自己高一个头的人。“这样我大概会有好运气了,王子殿下。”
James低头扯下自己上衣第二颗泛蓝的珠子状的小扣子,“给,我等着你来。”

这天晚上,Clint听见James睡觉的时候嘟囔着小精灵还是小天使,不过没怎么在意,因为他们小王子的脑袋瓜总是有许多奇奇怪怪的东西。
金发小男孩,应该叫他Steve。从遇到James开始,他人生出现了阳光。就算再艰难,也不会放弃,直到自己能站在他们集宠爱为一身的小王子身边。

2.
今天是James王子成年的大日子,国王把重任转交给了自己的儿子,然后带着妻子出远门游玩。大概是不会再回来了,毕竟他们家传统就这样,孩子长大了就任他们自己折腾,提早享清福。这也是James从来没有见过自己祖父祖母的原因。
James目送父母远去,回头看见Clint在一旁目不转睛的盯着Natasha吃东西,正想嘲笑一下他胆小不敢表白,却被一位佝偻的老妇人打断。
“咳…尊贵的王子,哦不,国王陛下。”老妇人拄着刻着骷髅头的拐杖,站在城堡下向上面的人缓缓弯腰行礼。
James眉头皱了皱,有点不能从骷髅头上移开视线,总觉得有冲动打爆这玩意。可它的主人是一位妇人,虽然有点丑陋。
“不用拘礼,老婆婆,请问有什么事?”
“我是从外地过来的老婆子,听别人说布鲁克林出了位好心的领导人,就想来讨口饭吃。”
Natasha表示自己快吃不下东西,甚至想吐出来,先转身回了城堡内。Clint陪着James从城楼上下来,“老婆婆,有什么请说,我们国王陛下能帮到的会帮助您的。”
“你们人真好,我只是想要城堡外几里,唯独的那棵树,看起来应该是桃树,有了它,我老婆子可以勉强过生活了。”

Clint看了一眼James,赶在他出声前先拒绝了妇人。
“真是抱歉,那棵树是国王陛下从小养大的,意义非凡。请换一个要求好吗?”
James因为这么多年没见过他的小男孩了,外人要是想碰相关的东西,立马炸毛给你看。
国家这么大,要什么不好,非要来碰刺。Clint觉得等会他得回去吃个苹果派压压惊了。
谁知这个老妇人,一听被拒绝了。当场发火,抬手往脸上一抹,扯下面具,露出可怖的红色头骨。
“你们这些凡人,都是虚假做作,我不过是要棵树,你们都不给,如此自私,不如别做人了。”
随即这个骷髅头的人挥动他的魔法拐杖念出一串咒语,把James变成了一个长白毛的野兽。

Clint看到这一幕感觉自己大限快到了,老国王才走,小国王就不是人形。不敢相信的掐了自己一把,疼得嗷嗷叫。James觉得自己可能是x了狗了,明明只说了一句话,怎么就被改变了物种。
Natasha隔着老远,就听到Clint小鸡崽似的声音,出来看看发生了什么。刚到大厅门口,一个白色的大物朝自己冲来,差点就被撞飞。
James发狂在城堡里乱窜,外面,红骷髅还在逼逼叨。
“七年,你们出不去,外面人也看不见这里,只有爱的牵引,才会有人走进来。如果时间到了,没人来,更没人愿意给你们那个国王一个真爱之吻,你们就永远出不去,见不到其他人。而他,也永远是只野兽。”红骷髅举着他的拐杖指了指James,大笑着原地消失了。

Natasha有点头疼,很头疼。

tbc

评论(4)
热度(4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番茄你个tomat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