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茄你个tomato

一个杂食党,盾冬本命 菊耀本命 九辫本命!!(跨圈子很大…)

【蜘蛛三兄弟/绿虫】告白进行时

Tobey篇     一代绿虫    日常小短文  

ooc大大的有





昨天Tobey和James吵架了。参加商业酒会喝得有点多的Osborn大公子,大概因为一个女生跟形影不离的好友在走廊上起了争执。酒会人称,彬彬有礼的大公子当晚一反常态,对Tobey步步紧逼,甚至上手扯领带,都要贴到对方人身上了,如果不是在吵架,众人觉得那个姿势用来kiss也是相当不错的。



Tobey不想和醉鬼再讨论这个话题,Osborn公司才刚刚度过危机,忙工作和照顾家里两个不省心的弟弟都够自己累的了,James还来捣乱,真想用蜘蛛丝把人糊墙上,谁也不准扯下来。



说不清楚的人选择先行离开,这是难得从工作之后,Tobey在十二点之前回家。夜训回来的Andy刚摘了头套,站在冰箱门前喝水,“tobey?今天不加班?”



“嗯…你怎么样,今天没事吧?穿这样不怕MAY发现?”



“你和James给May报了个欧洲15日游,说是辛苦她照顾我们这么久都没出去游玩过,忘了?今天是第三天。”



“好吧,是…我忘了…”



Andy关上冰箱门,绕到客厅来,挨着Tobey坐下,“哥?你……还好吧?”



Tobey眨了两下蓝色的大眼睛,“我很好,工作太忙了而已。Tommy呢,睡了吗?”



“睡了,回来前跟我打电话来着,可能太困已经睡着了。”



“May不在,多看着他点。”Andy害怕大哥要开始说教,立马站起来说自己累了也要睡了,三下跑上楼,想到什么又退回来,抓着栏杆探出半个身子,“哥,有什么事要记得你不是一个人,我们都长大了。爱你,晚安。”



“晚安,Andy”



第二天酒醒的James对上Tobey的黑脸,支支吾吾半天说不出来话,撑在办公桌上一直盯着人看。
Tobey面无表情的整理文件,打开电脑核对一个合同的内容,实在觉得这目光有点受不了了,才出声,“别妨碍我工作,大老板您还要不要公司了。”


“要…都要!”



Tobey对这个都的说法轻微皱了下眉,继续不搭理这人。



我们大公子大老板像保镖一样仍站了两分钟才回到自己办公室,虽然就隔了一扇玻璃门。



James坐在椅子上拿出手机,准备寻找一下帮助。



James:……我惹Tobey生气了,怎么做


Dane:Parker家的好大哥你都能惹生气?


James:最近在想要不要说那件事,有点烦躁,昨天喝酒后……


Dane:哇喔,你不会…?


James:不可能,表白都还没有。


Dane:Come on,那你还在等什么。


James:我在等一个合适的机会。


Dane:等什么,等Andy见到他的大嫂吗?你去给Tobey道歉,说清楚一切,说你喜欢他。然后给我带“大嫂”回来,不然我看不起你。



James:我试试……


James深吸一口气,透过玻璃门看了一眼Tobey,人家正在专心的为他的公司努力工作。好吧,等晚上去好好解释吧。



等忙完工作,再抬头位置上已经没有人影了,“今天都不说一声就走了,真的生气了?”



James摆放好桌子上的物品,开车到了Peter家。家里似乎没人,一点灯光都没有,那就…翻窗进屋吧,反正这事也经常干,轻车熟路了。



Tobey房间还是那么整洁干净,床头柜上是三兄弟的合影,James坐在床上,拿起相框来打量,相框后面还有一个小相框,刚刚的视角处于盲点,而这个小相框,是自己和tobey十二岁的时候拍的,穿校服互相搂着的两人。



“我这表情怎么这么丑,跟没睡醒一样。”



James举着相框倒在tobey床上,翻了个身。



等会要是tobey回来了还怎么说呢,直接表白会不会把人吓着…算了,走一步看一步吧。来来回回翻了好几次,都没见人回来。James有点疲惫的蜷缩在床上睡着了。



直到,一个穿红色紧身衣的身影出现在自己面前,“tobey?你回来了,”James准备翻身继续睡,下一秒反应过来了,撑起身抱住面前人的腰就开始噼里啪啦一大串真情表白,“Tobey,昨天真的是意外,你知道最近我们都很忙,而且…你跟MJ出去吃饭我没有吃醋!好吧…我有一点不高兴,毕竟你以前喜欢她,我不喜欢她的!都是因为你,才故意去追她,你这次不能打断我,我想我喜欢你很久了,我爸在的时候也很欣赏你,我觉得那个时候就该把你接到我家里来,但是考虑到你还有两个弟弟,现在他们都大了,你真不打算再考虑考虑我?你要是还是喜欢蜘蛛侠的生活,我可以陪你。我有飞行器,你要是愿意,我们也可以当侠侣这种的。Tobey?To…”



James好像知道这人为什么不说话了…这身型似乎对不上号啊,刚刚睡糊涂了。



“wow,你喜欢我大哥到现在才表白?”一把扯下蜘蛛面罩的正是Parker家小儿子,tom。



“tobey呢,大哥不在你跟谁表白。”



James现在有点烦躁,把脸埋在被子里几秒,翻身起来感觉要吃人,Tom蜘蛛感应这场景似乎不妙,捂住嘴巴,转身就跑。他今天偷偷摸摸出去夜巡,知道大哥一般不会这么早回家打算从大哥卧室里溜进去,结果遇到表白现场?要是大哥知道自己出去夜巡肯定少不了一顿教育,而且自己还把未来大哥夫的关系搞僵了。现在就想抱着二哥假哭一下,蹭蹭几下灵活的跑下了楼。
“Tom!你过来。”



“我不,你想杀我灭口!”



“听话,我不动手。”



“你动手也没我快,我不过来,你自己等tobey吧,我保证不会说出去的。”



“你上次保证不会说出去的话,第二天就没用了。我怎么信你啊Tom。”James是真的不想被tobey知道自己表白错人,也不想自己弟弟知道这事嘲笑他。



“我,我们交换,你不能说我今天当蜘蛛侠了,我就不告诉tobey。”


“成交。”


“Tommy?James?”


…………


好了,这下没用了。



“Andy救我!”Tom知道已经被大哥看见了,急忙选择第二种方案,求助二哥。



和Andy一起在外谈心完回来的tobey就看见三弟和James正拳碰拳达成某种协议。



Andy接住飞扑过来的tom,拍了拍人脑袋,“怎么,又不听话出去夜巡了?”



“Tom,你过来,今天星期几,该你出去吗?抱Andy没用,我是你大哥。”



眼看要被大哥逮住教训的Tom一个劲朝James使眼色。



“啊,tobey,我有话跟你说。”



“Tommy,过来站好。”假装听不见人说话,继续管教自己弟弟。



Tom一脸比自己告白还着急的神情,“Tobey,James大哥刚刚说他喜欢你!”说完拉着Andy手就往屋里跑,顺手还推了一把James。



?!!臭小子。James抹了下睡乱了的头发,靠在装饰柜上…



“tobey…我喜欢你,不正常的行为都是因为,喜欢你…”



“…”这人昨天说自己喜欢MJ不关心他,今天又来跟自己表白,“你等等…”



“不,不能等了。我等你自己在外打拼也等了几年了,你都愿意来我公司上班了,也应该知道我对你什么心思吧?我喜欢你,所以才想天天看见你,不喜欢别人对你有丝毫想法。你迟迟不回应我。我等着急了。”



“我…我还得照顾我弟弟们。”



“不用了,大哥/哥,我们已经(快)成年了。”不知道在哪里偷听的两个家伙,大声的喊出来。



“Andy,带着Tommy去睡觉,立刻马上!”



Tobey脸红了,不知道是表白还是因为被弟弟听到了表白。楼上一阵拖鞋跑过楼道的声音,接着门关了,应该进屋了,稍微松了口气。



“Tobey?”James小心翼翼的凑过去按住人肩膀,害怕人吐丝跑了。



Tobey直视着James眼睛,突然就释怀的笑了,今天晚上自己还在瞎烦恼,原来不是自己想多了。



“啊,知道了知道了。我以为我进你公司上班就已经算答应你了,不然你以为你第一次在办公室偷亲我之后,我没把你挂公司大厦上去是因为我们这么多年的友情嘛?”Tobey又眨了下他漂亮的蓝眼睛,“是爱情。”



—end—

评论(7)
热度(196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番茄你个tomat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