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茄你个tomato

一个杂食党,盾冬本命 菊耀本命 九辫本命!!(跨圈子很大…)

【蜘蛛骨科/荷兰菲】童话般的童年

什么?那个漂亮的女孩子是我哥哥(弟弟)的小番外,一发完,短!
 将女装贯彻到底,ooc大大的有






那天之后的一个下午,Harry遇见了换完衣服气喘吁吁的Tom,于是请人去吃下午茶。



“Tommy,又是不能告诉Andy?”Harry端着茶杯,眼睛瞟了一眼男孩捂着右侧腰部的手,后者揉了两下,咧嘴笑起来,“Harry,别说出去,Andy会担心,没事,我以为我能控制住的,只是突然出现一个小孩子,天知道他从哪里跑出来的,他妈妈的尖叫别说有多大了,吓得我一抖,抱着孩子不小心撞了一下,那块板子太硬了,虽然也碎了,又花了一笔钱。Parker家的孩子穷是有原因的。”




“真是跟你二哥像极了,Tobey就很好的。”



 “大哥是很好,特别是跟你大哥一起工作之后,都忙得没时间回家了。有一年教训我和Andy的时候,凶极了,上次也是…在酒吧后门,不知道是黑眼圈太重还是黑化了,下一秒我觉得大哥能把我们吃了,还好James大哥来了。”




“说起来,Tommy你知道Andy扮成女孩子,不是头一回了嘛?”Harry眯了眯眼,合上杯盖朝咬着吸管瞪大双眼的男孩轻轻笑起来,“怎么,不记得了?”




Tom觉得自己脑袋里画面跟过山车一样快速滑动,终于停在一个点不动了,那是?




Harry见人有点疑惑的样子,好心的继续提点,“你三岁的时候,我们去我家的农场玩,你正好听了Aunt May讲的童话故事《白雪公主》,看见白色小羊羔非要说是小白马,Andy给你解释你都不听。后来我爷爷把小羊羔给你养了一个暑假,你觉得自己有了小白马就能找到自己的白雪公主,然后妄想骑到森林里去巧遇水晶棺材。Tobey和May最后找了一个白雪公主才阻止了你,你可能不知道,那次是Andy。”




 慢慢叙述完黑历史,Harry如愿的看见Tom脸逐渐变红,以前两人可是有过过节呢,哼哼。顺便Andy也是,谁让他竟然从Gwen那里要到了自己的女装照。




“Harry,我先回去了,谢谢你的款待!”



 Tom记忆的匣子被打开了,原来自己喜欢Andy是从小就开始的,那次他可不是不知道,May和Tobey给Andy穿白雪公主的小裙子的时候,扒着门缝的男孩看得清清楚楚。




Aunt在干嘛,大哥为什么给二哥穿裙子,二哥是女孩子吗?二哥明明跟我一样站着尿尿的!他们在做什么,不是说找到白雪公主了?难道二哥是我的白雪公主,不对,应该是白雪王子,我也是王子。啊,二哥穿裙子好可爱,比隔壁班最漂亮的Dora还好看。嘻嘻,我都看见了。




“Tommy,你看,你不用去森林里了,我们把白雪公主找到了。”



 悄悄溜到院子里抱住小羊羔的Tom假装自己什么都不知道,“真的嘛?真的是白雪公主诶,Tobey,你最好了!耶!”




 这个比小王子还高的“白雪公主”不停拨弄着耳边的黑色发丝,细声细气的学着May刚刚教的话,“Tommy王子,你要好好学习,我们皇室很注重这些的,要听Aunt May和哥哥们的话,这样我们长大了还能再见。”



 “那我长大了可以娶你吗?”



 “…可,可以。”



 “好!”Tom小小的手臂把“公主”抱住,“你一定要等我长大。”




后面究竟是怎么自己就把这事忘记了呢?可能May他们怕Andy不自在,还是怕自己思想被带歪?反正已经歪了好多年了。Tom现在想尽快见到他心里脑海里那个人,这下不怕被拒绝了,小时候可是答应好了的。





Fin

哇这里人傻好说话,要不要扩列什么的呀,想一起讨论荷兰菲!想梗!或者我吃的多呀,漫威,全职,魔道,APH,ll,HP,魔戒,而且基本不雷啥的,只要不恶意中伤我萌的cp
 评论一下也可以哇

评论(7)
热度(78)

© 番茄你个tomat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