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茄你个tomato

一个杂食党,盾冬本命 菊耀本命 九辫本命!!(跨圈子很大…)

【论坛体】谈一谈我多年来粉的第一男团 2

这章不长,主盾冬。
 原本计划每次100楼,我高估自己了。今天还想码个生贺,不知道晚上能不能赶出来。(上班第一天)
 ooc是我的,爱是他们的!!






#101
 搬小板凳



#102
 泡咖啡



#103
 来一盘小甜饼



#104
 楼上介意多个小板凳嘛,会吃东西那种



#105
 楼楼不见了,那我来帮个忙


 视频是这样的:


 刚出道那年圣诞节,Steve录了一个惊喜视频,是给Bucky的。


 Steve:嗨,我今天要做一件大事(凑近镜头压低嗓音,能看见睫毛有几根那种!)Bucky小时候最喜欢圣诞节了,但大学期间太忙没有回家都没好好过,也没有太多钱出去玩,这次我要给他一个惊喜。(这里镜头动了一下,好像是Steve的布偶猫来了)sweet,别,听话,下去!


 黑屏一小会,然后Steve展示了一个羊毛毡的材料包。


 Steve:Bucky上次收到一个粉丝的抱枕是只小猫咪的,在去医院慰问白血病儿童活动中,有个小男孩也喜欢猫,却不能养就送出去了。那几天Bucky好像有点失落?毕竟他也很喜欢我的sweet。(Steve小心拿出材料,分一点白色的羊毛出来捏个小团) 噢,这针太小了!看!(Steve的大手配上小针,凑进来才能看到细细的一根。摸了一下鼻子,Steve深吸一口气)加油伙计,你可以的。(然后埋头小心的用针戳团子,不知道是不是之前还有练过,至少看起来还像模像样的。)嘶——(Steve甩了一下手,好像被针戳了)噢,我看粉丝留言,有说用心的礼物最有价值?这个太痛苦了,(说着还把手指比给我们看)要是谁给我做一个,我能高兴好久哈哈(Steve眨着眼睛对镜头说,满脸都是笑意,看不出是被针扎了的!)


 然后是手工镜头,全程没再说话,设置快进的。中途大概又被针扎了两次,找不到材料一次,被sweet打断两次。成品出来耳朵稍微有点不对称,看得出来是sweet的模样,一只翘着尾巴的布偶猫。(希望Bucky看见能开心www,你们先不要告诉他,嘘)Steve温柔的把手指放在嘴上,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,然后关闭了镜头。




#106
 五分钟了,为什么没有人说话?



#107
 我想静静。



#108
 别问我静静是谁



#109
 回复105:谢谢!!!


 妈耶,那是Steve本人?天啊,光看文字我都能脑补专心致志的大男生做小手工?还是羊毛毡这种超级靠手的?手活真好嘻嘻嘻。




#110
 我觉得我能理解盾冬女孩了,这TM不是因为爱情?有几个男朋友能亲自做手工送人?



#111
 我能。



#112
 我也能。



#113
 楼上嫁嘛?



#114
 看完视频,再来一次,开头见。



#115
 简直停不下来,不愧是队长,比常人更多技能点,你要让Thor做个手工试试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#116
 队长表情!对镜头说话时感觉喜悦感都要溢出屏幕了!后来又专心做东西,超级细心!反盾冬的不知道是不是眼睛不好使,这都是爱啊!!


 Thor做手工,哈哈哈哈哈哈哈别提了。Loki生日那次,据说Bucky先吃了蛋糕,然后下午的活动都没参加,拉肚子了。蛋糕就是Thor亲手做的,也被黑子说是锤基不合。



#117
 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两个大金毛的差别,没有对比没有伤害。Thor还是帅帅的让我们舔屏就好了,别下厨了,我想四只都好好的



#118
 Bucky偷吃蛋糕哈哈哈哈哈哈哈,这么可爱的嘛?脑补一个满嘴奶油的小可爱√



#119
 我网速慢,才看完视频,楼主大好人呜呜呜,我入坑晚,好多视频都错过了。特别是黑粉大清洗后,有的视频都删除了,只有个人有,又不好意思去找人要。非常感谢楼楼!



#120 陪你到时间尽头


 回复119:一家人就是要,有视频一起看,有八卦一起聊,有粉红一起磕!!!




#121
 回复120:爱你❤️
 想知道后来Bucky的反应!




#122 陪你到时间尽头
 我记得Bucky在圣诞节当天晚上发一个推,配图是羊毛毡小猫咪和自己放大的脸,猫咪遮住了嘴和鼻子,在脸正中央偏下,露出大眼睛!水汪汪的带着笑,双眼皮超级明显!那个图我找找!



#123陪你到时间尽头

[圣诞快乐.JPG]




#124
 我给大家表演一个原地爆炸



#125
 咻——boom  楼上炸了



#126
 我给大家表演一个血流成河


 Bucky这张照片偷偷保存了!后面最边边的墙上疑似Steve家的油画?这是在Steve家吗?一起过一个温馨圣诞,拆礼物,烛光晚餐!!



#127 陪你到时间尽头
 回复126:妹子好眼力,已经有实锤了,那年他们一起过的圣诞。


那么,我给…我给大家介绍个有游乐园视频的太太




#128
 ??!



#129
 我的天,楼主我想嫁你了



#130 陪你到时间尽头
 嘿嘿嘿,在没有糖的日子,只有活在曾经的记忆里和努力带新人,安慰安慰自己



#131 冰淇淋给你吃
 哦哟,现在还有新人入锤基盾冬?



#132 陪你到时间尽头
 那是,我们第一男团多大魅力哇


 冰淇淋太太请不要吝啬你的宝贵视频,看到楼里一双双渴求粉红的眼睛了嘛




#133
 心心眼的凝视



#134
 单眼皮的凝视



#135
 双眼皮的凝视



#136
 大。。大小眼的凝视?



#137
 噗。。。楼上画面感



#138 冰淇淋给你吃
 好了好了,我感觉自己身处幼儿园,而身上有好吃的零食。



tbc

评论(8)
热度(100)

© 番茄你个tomat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