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茄你个tomato

一个杂食党,盾冬本命 菊耀本命 九辫本命!!(跨圈子很大…)

【论坛体】谈一谈我多年来粉的第一男团

锤基盾冬明星设定,第一代漫威男团。
 论坛里应该不会出现他们本人,现在最火的是 双Peter(荷兰弟和加菲)、 Harry、Wade的二代男团。(可能不会写他们的论坛体)
 还有寡姐旺达佩姬的女团!(我爱佩姬!我甚至想过寡姐x佩姬的cp!)
   
 ooc是我的,爱是他们的!全世界都打汉字,请假装这是英文!!



【论坛体】谈一谈我多年来粉的第一男团



#1 陪你到时间尽头
 夜深了,姐妹们还记得风靡全球的行走的荷尔蒙男团——Super Hero (初代)嘛?



#2
 沙发
 看到标题我脑海中就是他们,那是我永远的男神,嘤嘤嘤



#3
 啊啊啊啊啊!竟然还有人记得!他们沉寂了快一年了,后面发展起来的团体都快超过他们了。现在的孩子都怕是不清楚他们的。



#4
 楼上的暴露年龄向x



#5
 算起来,他们出道十年了吧。


 我还记得那个时候我才上大学,他们四个也是差不多年纪!只有Thor稍微大一点,Loki和Bucky同岁,Steve最小,但Steve一看就是成熟男人的模样,还巨帅!第一次看他们的海报我就跪倒在他的牛仔裤下,想嫁!!



#6
 第一男团?
 现在不是Peter那个团最火嘛?



#7
 楼上年轻人



#8
 年轻人年轻人,现在都不追星了。但看见SH还是想点进来。



#9
 新人表示好奇,有谁能说说嘛?



#10 陪你到时间尽头
 泡了个澡出来


 是过得太久了,SH从出道到现在,有过被天天黑的时候,也有红得大街小巷都是他们的宣传画、海报、和代言产品。


 属于漫威旗下STARK集团签约的艺人,据说STARK的前老总Tony Stark是四位的学长,有次校庆看中了他们,便邀请他们去他的公司。SH最初是接时装走秀,平面模特。在大众视线里出现,就引起轰动,实在是太好看了!男女老少圈粉无数。



#11
 对啊对啊,我妈都超级喜欢Bucky,说这男孩很可爱,笑起来惹人疼!要知道我妈是连我男朋友都嫌弃得不得了的人。



#12 陪你到时间尽头
 他们第一场正式的演出也是学院的周年庆,为了母校回去助演的。作为SH头号粉丝!我去了现场!!!也是那次才知道,他们原来还组过乐队!Loki是主唱,Bucky吉他手,Steve贝斯,Thor键盘。开场就燃爆了!


 Thor在曲子结束后跟粉丝们打趣,说乐队存在不过半学期,没怎么练习唱得不好希望大家见谅。然后被Loki踢了一脚屁股,Loki走前来抱着双臂,看着我们问他唱的不好吗,台下当场晕过去一个小妹妹。那嗓音带着诱惑性,谁会说不好!一阵尖叫之后,Loki对着Thor小哼一声才回到Bucky身边,而Bucky全程在跟粉丝挥手,飞吻,打招呼。Steve站得超级端正,安静的等着互动完,鞠躬退场。


 那一场演出规模不大,但真的超级满足。



#13
 我我我!楼楼我那场也在!我在场子最右边,开场前被人挤来挤去。然后,Loki上场跟我这边过的,有点远,我感觉到他朝我看过来,然后跟身边保镖说了几句话,那个保镖就过来对着我们这一圈说,请照顾一下身边的女士,谢谢。保镖哥哥也超级帅,但我觉得肯定是Loki让保镖来的,他就是绅士!天使!所以我现在都不想脱粉,就算他们以后退出了,我也爱他们,爱Loki!



#14
 Loki超级好的!虽然以前有人黑过他脾气不好,还打人?拜托,那个马赛克打得屎一样的视屏哪里证明我们基少暴力了,明明Thor后来发布会的时候笑得跟傻子一样,还解释那是日常打闹,他那天健身完,让loki试一试肌肉紧实度,说有拿刀捅他绝对是造谣。



#15
 锤基党悄悄路过



#16
 路过+2



#17
 路过+3



#18
 抱住楼上的不松手,同道中人



#19
 问:楼楼可以讨论cp嘛?不可以请无视
 @陪你到时间尽头



#20
 看楼上就不是老人,楼主id已经表明她是磕cp的了



#21 陪你到时间尽头
 回复20:|。・㉨・)っ♡ 
 回复19:可以呀


锤基党红了半边天,另一半就是盾冬啦


 我盾冬女孩到现在都不服输!一天不结婚,我们就守着他们一天!



#22
 盾冬握手



#23
 握手+1
 我是我闺蜜带进大坑的。是第二年圣诞节Steve发的小视频,太甜了!



#24
 握住不松手
 那个视频!我都是他们最红的时候才倒回去搜出来补的,我的腐女之心啊。然后一周内,磕完所有相关视频,除了圣诞节,就是他们便装去游乐园和海岛的最甜了!



#25
 海岛!锤基那次也发了大糖!!
 敢想象嘛!满满的都是rou(富强)体,现在回忆起来都是痴汉笑。



#26
 新人求视频



#27
 对对对,上视频!我看过没保存太可惜了!



#28
 这么好的嘛?我今年才迷上漫威,是Wanda Nat Peggy 她们的女团。



#29
 女团也出道五年了吧,首秀初代四人去了的!视觉盛宴,门票超级难求,我只能在家蹲直播。



#30
 寡姐威武!漫威总攻!不接受任何反对意见!



#31 陪你到时间尽头
 回复26:那几个视频时间太久了,我只有圣诞节的,存在电脑里。我等会下班拉个群,想看的私聊我。



#32
 楼主好人!



#33
 楼主好人!



#34
 楼主好人!



#35
 好人一生平安!



#36
 好人一生平安!
 话说另外两个视频谁有!想看!!求!



#37
 就是太久了。。。同求!



#38
 嘤嘤嘤,学生党没有流量不敢看视频,要周末才能看,有谁晚上愿意文字转播一下圣诞节嘛?!



#39
 我也是学生党,楼上多大啊



#40
 回复39:高三…



#41
 惊了,高三不学习的嘛,还刷论坛!



#42
 小朋友好好读书啊,年纪轻轻学什么不好,要学磕cp



#43
 孩子磕cp老不好,一个响指解决了。(←乱入)



#44
 43楼什么情况,一片空白?



#45
 我也是空白



#46
 空白,这个论坛有点诡异?



#47
 楼上不要吓人,可能系统抽风。



#48 陪你到时间尽头
 我马上下班了,现在有16个人要入群,还有嘛,赶快哦



#49
 马上马上



#50
 啊?我十点才下课,现在加不了。



#51
 什么十点,早上嘛?



#52
 是晚上十点。。



#53
 看来天朝人了
 【拍肩.JPG】



#54
 心疼一下



#55
 心疼三秒



#56
 神秘的天朝人
 (⌯¤̴̶̷̀ω¤̴̶̷́)✧



#57
 哪有神秘,累成狗



#58
 我是上面那个高三党,同天朝人。
 毕业之后准备去伦敦啦!想去看偶像



#59
 回复58:羡慕,我还早…



#60
 羡慕你们还年轻,我娃都两了。



#61
 羡慕年轻,看来我们真的是老了



#62
 也不想想粉了他们多少年,老娘最漂亮的时候,都是去他们演出现场的路上。



#63
 自抱自泣



#64
 不哭不哭,SH女孩永远是最漂亮的!



#65
 不哭不哭,SH女孩永远是最漂亮的!



#66
 不哭不哭,SH女孩永远是最漂亮的!



#67
 不哭不哭,SH女孩永远是最漂亮的!



#68
 不哭不哭,SH女孩永远是最漂亮的!



#69
 不哭不哭,SH女孩永远是最漂亮的!



#70陪你到时间尽头

不哭不哭,SH女孩永远是最漂亮的!



#71
 楼主回家了嘛?



#72 陪你到时间尽头
 对。我先喂主子。就来!



#73
 原来是铲屎官



#74
 Steve家里也有一只布偶,眼睛跟大盾一毛一样,但好高冷,Steve有次超级委屈,因为他家主子轻轻松松就被Bucky收买了,还可以抱着睡觉,他自己都是过了小半年才让抱着睡觉的。



#75
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金毛委屈,不爱你有原因的啊,你是大金毛啊,Bucky不一样啊。


 我记得那次有人说过,Steve到底是委屈谁不让抱着睡觉,有待揣摩。




#76
 Bucky!



#77
 woc,还可以这样?



#78
 是在下输了



#79
 我还是个孩子,你们……请继续,我喜欢。



#80
 发出嘿嘿嘿的笑声。



#81
 我一个男生竟然觉得很萌?



#82
 捕捉楼上



#83
 wocc  男孩子?带把那种?



#84
 楼上淡定,请81楼亮出自己的身份x



#85
 回复84:咳,怎么亮,亮了负责吗?
 男孩子怎么了,看看脸都不行?



#86
 行行行



#87
 行啊,来了都是姐妹,不对,一家人一家人



#88
 回复84:我也是男孩子



#89
 哟哟哟



#90
 哟哟哟



#91
 哟哟哟~



#92
 楼上荡漾的波浪线收一收。
 没见过男孩子磕同人cp嘛?
 有个姐姐你们懂嘛?!
 Thor身材真不错,我站盾冬。




#93
 这个姐姐亲的嘛?对弟弟下手哈哈哈哈哈哈哈
 盾冬大法好,我站锤基



#94陪你到时间尽头
 视频已发√



#95
 好的,我去了



#96
 好的,我去了



#97
 好的,我去了



#98
 好的,楼主吧唧波



#99
 我的玛利亚耶稣如来佛啊,这是什么人间至宝!!!



#100
 撒花一百楼达成
 所以楼上看到了什么?有人愿意文字讲一讲嘛?
 【心心眼.JPG】


tbc


评论(8)
热度(14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番茄你个tomat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