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茄你个tomato

一个杂食党,盾冬本命 菊耀本命 九辫本命!!(跨圈子很大…)

【韩叶】震惊,荣耀聚会竟有人是这样的铃声 (生贺)

ooc有,不喜勿喷

我也是个梦想披战服的人

以前写一半的文,补了一下。。看来我经常一发完都只能想到一半就写不动











“韩叶飘零洒满我的泪,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..”



特大的手机铃声在酒店包房内回荡。正因一年一度荣耀聚会的众人皆在听清字句后强忍住笑意。当然,这压制的源头来自“管你是谁速交钱包某社会头目”——韩文清。



韩文清斜睨了一眼叶修,坐在位置上一言不发,进来上茶的服务小妹被这低气压吓得一哆嗦,差点就摔了盘子,出门之后就差没拨打妖妖灵了。



大家目送可怜的妹子离开,转头也不敢直视韩文清,大多偷偷用余光看上两眼,一些老队员没有如此,但也没说话。



那张一如既往的严肃脸,眉宇间透露的是深深的‘杀气’,个别小辈不由自主的开始摸兜。霸图人人都故作不见,眼神游离的,时不时往最没坐相还叼着棒棒糖的某叶姓大神身上瞟。




韩文清的内心是不可揣测的,但眼角的细小抽搐提示着“别惹我”三个大字。可没长眼的总有那么几个,哦,也许是没长心。比如:蓝雨话痨。



“哈哈哈哈,队长,我实在忍不住了,要憋死我了,那什么铃声啊,哈哈哈…唉唉?队长你干嘛拉我,让我说完,不然我会难受死的,真的会死的。噢,我来学学,韩叶飘零洒满我的泪。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。不行了不行了,伤透我的心…哈哈哈哈哈叶不修你听听,这说的是你吧,是你吧,还有老韩…”




“说啊,你接着说,哟,怎么不说了?”叶修歪在靠椅上半吊子脸看着黄少天。



“说!怎么不说!”黄少天被韩文清一个眼神险些堵住了话,不过他家队长在呢,后背是坚实的,一定要借此洗刷叶修一番。




“我说你们两个斗了这么多年,该不会打出感情了吧。做彼此的冤家?哈哈哈,我英明的剑圣是不是发现了什么。这铃声谁的啊谁的啊,叶不修你的?不敢直说用铃声表达一切,不要怕,大胆的上,哈哈哈哈队长,有好戏看了,需要个直播么?我可以全程代劳,保证各位放心。”




“蓝雨瞧着,最近伙食不错。”




韩文清啪的把手重重地拍在桌子上,周围的人随着一激灵。吓得黄少天差点没坐稳从椅子上摔下去,此时还悻悻地抬头看了看气场全开的韩文清。众人不禁默默抹了把头上的汗,这饭局搞的跟那啥群聚似的,气场也实在是渗人。





黄少天也老实了,默默地坐在一旁尽量的不用正脸面对韩文清,一副“今天天气真不错”的表情望着窗外阴沉沉的天。




叶修看着黄少天就这么吃瘪了哪能放过这个好好嘲讽他的大好机会,叼着个因为韩文清不让抽所以换成了甜得掉牙的棒棒糖,呵呵笑得倒挺乐。





“怎么着,黄少天大大不继续说了?不还想说吗?想说就说呗,怕啥啊,老韩还能把你吃咯?”





黄少天白了他一眼,一脸“你再这副语气我就要和你真人pk了”的表情。



喻文州有些抱歉地抿唇笑了笑,拉了一下黄少天的袖子角,后者很不情愿的收起表情继续望向窗外。



“抱歉,叶修前辈,韩队,我替少天道歉,请不要在意少天说的。”


“果然还是文州懂事,来来来,吃口白斩鸡?”


“前辈不用了,谢谢。”


叶修放下筷子,都老大不小的人了,除了没事抢个boss,现在还喜欢逗小朋友玩。




韩文清端着茶杯,送到嘴边前说了句话,“拿我手机就为这个?”,特意压低了嗓子,正好旁边的人能听见。




“肇事者”摊摊手,朝这边倾斜半边身子,手抓在扶手上,“换个铃声,不会少块肉的啊老韩。”





“随你。”





叶修和韩文清在一起这事儿,也就只有陈果张新杰知道。


前一天晚上,叶修突然接受了来自包子的灵魂“拷问”,答不上来正懵逼的时候,唐柔告诉他,包子正在跟她们一起玩游戏,输的人要做一件事。


叶修揉着额头只能认了,包子对惩罚不太感兴趣,乐呵呵的揽着莫凡去吵罗辑和魏琛。老板娘神秘兮兮的翻了一段音频给叶修,让他换成手机铃声。


戴着耳机听了听,“诶,换个人成嘛?”


陈果正想义正言辞的拒绝时,下一句话成功堵住自己嘴。


“我晚上换老韩的。”


盯着叶修的脸半晌,陈果有点激动又不能喊出来,刺激,太刺激了!


“你牛。”





叶修和韩文清,可能真的是印证了不可解释的宿敌缘分,相爱相杀。


其实两人一直都很分得清游戏里外。


韩文清喜欢叶修,不是大漠孤烟喜欢一叶之秋。


察觉到自家队长喜欢叶神的时候,张新杰的眼镜推了又推,随后拿出十几套恋爱方案加表白手册交给韩文清,而老韩则是一扯外套,走了。


两个男人之间哪有那些磨磨唧唧的事儿。


韩文清是这样想的。


从明白自己的感情到表白出口,韩大队长就只用了一天时间。


也是叶修带队去苏黎世前一天。


凌晨,韩文清从机场附近酒店里敲开叶修房门,披着毛巾的人还以为是有什么大事要通知,随意揉了几把头发,就把毛巾丢在了桌上。


韩文清盯着人还在滴水的发梢,表情有点不悦。


“吹干。”


“哈?”叶修盘着腿坐床上,手里换着电视频道,“我说老韩你大晚上找我干嘛啊?张新杰也不在这里啊。”


“就找你。”


电视光影打在叶修脸上,韩文清看着人最近有圆润不少的脸。


“苏黎世回来,要不要跟我一起?”


“啥?霸图疯了嘛?”


“是我,不是霸图。”


叶修收回瞎翻电视节目的手,似懂非懂的回过头来,韩文清认真的表情让人心头一动。


“跟我一起,当我男朋友,领证,结婚。”


“停停停,你是老韩嘛?霸图终于不是队员疯就是队长疯,太压迫了吧,这么可怜?你还认得我是谁嘛你。”


“叶修。”


韩文清抓住在自己面前晃来晃去的人,“你见过我开玩笑?”


叶修当然知道这人是不是开玩笑,网络上来着小女生发的东西,有些被陈果故意分享出来,有几次连唐柔都恶趣味的用播音腔念出来,也是叶修早就明白,不然有多远得躲多远。


韩文清表白?这事可百年难得一遇啊。


“成啊,赢了我就答应你。你猜我们能不能夺冠?”


“你必须得赢。”


“切,说得好像哥是为了跟你在一起才要赢似的。”


“与这无关。”


韩文清的目光让叶修不太适应,这时候倒是有点一如既往的感觉了。


“先说好了,可是你追的哥,比如什么拜倒在荣耀教科书般的存在——哥,的牛仔裤下?”


“继续贫。”


韩文清把桌子上毛巾往叶修头上一扔,“擦干水。”头也不回的就走了。



后来再提起,陈果的内心是觉得叶神这么好拐,张新杰是觉得,这种令人发指的表白都能成,不亏是韩队。


也说不定在他们不知道的时候早就暗通沟渠,现在只是演场戏。



陈果看着一桌子闹腾的荣耀职业选手们,再看看“眉目传情”的叶修和韩文清。



“什么时候能公开这个秘密哦,急死个人。”


End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热度(9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番茄你个tomato | Powered by LOFTER